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阳泉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作者: 来源:阳泉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09:31

11月6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建光主持召开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翟建光第一时间传达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防控办文件要求,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民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克服麻痹思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二是防控措施要再强化。疫情形势如此严峻,全市各级民政部门从一把手开始,防控措施要再强化,要安排部署到每一位人员身上。尤其是殡仪馆迁建工地、养老、殡葬、救助等民政服务机构要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十个常态化,保证“零感染”。三是各项工作要再细化。减少会议、培训等大型聚集类活动,杜绝聚集性感染。每项工作要责任到人,所有措施要严格做好相关记录。四是要求要再严格。局领导班子成员将组成督导小队分组包县区、单位、机构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开展实地检查,狠抓薄弱环节,督促整改,切实做到责任到位、落实到位、整改到位,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处理。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