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提振信心 规范发展——太原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座谈会 作者: 来源:太原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09:33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良好运行,加强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我市社会工作事业持续向上、向善发展,12月15日上午,局慈善和社会工作科组织召开了全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续鲜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并就《条例》第五章等重点条款进行研读。各机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机构2021年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慈善和社会工作科科长杨蕊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续鲜珍就今年在疫情等因素影响下我市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稳中向好,各机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明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有信心,要研究相关政策,抓住政策和发展红利,将机构做大、做好,让社会工作在特殊群众照顾中发挥其应有作用;二是要有招数,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找准目标群体,做强专业领域,积极参与我市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三是要有底线,要立足本职,遵守《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保持开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初心,不触碰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四是要有成效,各机构要积极开展工作,挖掘资源、拓展业务、承接项目,在工作中要做出实绩、做出亮点、做出名气;五是要有合作意识,各机构要定期沟通工作情况,交流困点难点,总结工作经验,树立相互协作意识,共同进步。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