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新绛县顺城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运营开业仪式 作者: 来源:运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09:48

12月16日上午,新绛县顺城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运营开业仪式,县四套班子领导及从县级领导岗位退下来的部分老领导参加了运营开业仪式,运营开业仪式由新绛县民政局局长许宏立主持。

顺城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卫上虎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社区办主任文拥军宣读了新绛县顺城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法人登记证书,县政府副县长毕冠军、原山西省司法厅厅长王水成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顺城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所做的工作,对今后的运营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对在场的老年朋友进行了科学养生知识讲解,与会人员受益匪浅。随后,参会领导为顺城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揭牌。

顺城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前段的汛情中受损严重,县委、县政府积极帮助顺城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灾后重建。顺城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卫上虎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进行清淤、消杀等各项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具备了日间休息、休闲娱乐、图书阅览、医疗康复、餐饮服务、全时托养功能,为居家老年人提供“助餐、助医、助洁、助浴、助行、助急”六助等服务,积极发挥了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作用,在探索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最后,大家参观了顺城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活动室、休息室、康复室、会议室、茶吧、氧吧、健康评估室、养生理疗室等活动场所。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解决了老年人养老实际问题,让老年人过上了有品质、有尊严的晚年生活,是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民生工程,前景广阔,值得大为推广。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