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晋源区民政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太原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10:30

为推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7日,由区民政局局长孙盛堂主持,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水务局局长何军恒在区水务局进行了晋源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区水务局局长何军恒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结合晋源区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现场所有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我们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在晋源区落地落实。

宣讲会后,区民政局局长孙盛堂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民政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强化宣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工作,通过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意识,不断促进廉政勤政,提高行政效能,促进我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