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太原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 作者: 来源:太原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18:21

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9月6日,太原市福彩中心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以“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中心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乐善好施、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是福彩中心干部职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也是青年干部自身净化心灵的一种途径,希望大家带头行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