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太原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作者: 来源:太原市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17:58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9月14日上午,我院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发出倡议,倡导全院干部职工伸出无私友爱之手,奉献一份爱心。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响应,有秩序地走向捐款箱,奉献爱心,用真诚的心编织爱的网络,用诚挚的情表达温馨的祝愿。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我院爱心互助良好氛围的形成。携善同行,撒播爱的种子,让中华民族积德行善、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在我院发扬光大!

(文/图 党办)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