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定襄:着力打造社情民意“连心桥” 作者: 来源:忻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27 17:09

本报讯 今年以来,定襄县把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作为了解群众呼声和诉求的重要渠道,对网友的建议意见分类整理,认真研究解决,着力把社情民意通道建设成聚民意、解民忧的“连心桥”。

及时查阅,主动领责。该县指定专人一天至少两次查阅人民网留言,确保能第一时间受理,对事涉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由县委书记、分管领导、所涉单位同步研究处理,及时落地处置。

以民为本,诚心办事。该县坚持结果导向,本着群众事无小事的理念,严格依据现行的方针政策和工作实际,通过指定专班现场办公,电话、微信沟通等方式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直到群众满意。

闭环处理,提升效能。该县建立接收、核查、办理、反馈、总结五步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法,在解决好个案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梳理归类相似问题,持续抓好后续整改,推动社情民意工作常态化、规范化、高效化开展,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梁斐)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