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左权县城区:绘就基层治理“同心圆” 作者: 来源: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29 15:37

本报讯 “你社区《关于成立社区党委、网格党支部及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已收悉。经城区党工委研究,同意你社区提出的社区党委、网格党支部及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日前,左权县城区万寿社区召开网格党支部选举大会,成立6个网格党支部、12个网格党小组,选优配齐支部18名“两委”成员,确保党始终同社区居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融在一起。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左权县城区建基层堡垒,选业主委员会、强自治力量,用在职党员、促共驻共建,积极构建以城区党工委为核心、社区(村)党组织为基石、网格党支部(党小组)为堡垒、微网格党员中心户为结点的城市治理体系。通过搭建“三大主阵地”,即业主委员会、社区“一场所六中心”、农村“一堡垒五中心”,优配“三大主力军”,即25个网格党支部、117个网格党小组、800个微网格党员中心户,用好“三大预备队”,即市县党代表、驻区单位在职党员、快递物流行业党员,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用好小区治理“微循环”,绘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同心圆”。(刘雅 霍淑芳)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