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万柏林区民政局开展民政服务机构 “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太原市民政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17 18:24

为确保万柏林区民政系统“春节”前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10日以来,区民政局分3个督导组对各养老服务机构、万福园服务中心、婚姻登记服务窗口开展了共计12次巡查督导,重点围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措施、疫情防控、食品及药品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春节”前安全大排查。

其中万柏林区民政局党工委书记陈卉带队的督察组对颐康养老院的电气安全、食品卫生、管理安全、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和值守应急情况等进行了隐患排查。陈书记强调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应急预案,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针对发现的安全问题,督查组现场指导整改,能整改的一般隐患则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同时,区民政局给养老院的老人送去了75个恒温水暖床垫,暖人暖心暖春节。

此轮大排查夯实了万柏林区民政系统的安全责任,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全区民政服务机构人员和服务对象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