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万柏林区民政局召开社会救助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太原市民政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01 19:0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临时救助工作,2月20日下午,万柏林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临时救助政策培训会。

会议对太原市民政局印发的《临时救助规程》中临时救助对象的认定、救助标准、审核审批程序及救助方式等进行了全面细致解读。会议要求,各街道要及时对村居社会救助专干进行政策培训,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广大居民对救助政策的知晓率,还要通过“民政+网格”工作机制,主动发现、定期排查网格内的因病、因灾等致贫困难家庭,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坚持用民政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社会救助的温度、广度、深度、精度,切实兜住兜牢兜好基本民生保障底线。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