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山西省民政厅 山西省财政厅 关于进一步完善民办养老机构贷款贴息政策的通知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2-09-30 17:30

晋民函〔2022〕159号

各市民政局、各市财政局:

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市场主体的纾困政策,保持养老服务机构贷款贴息政策的一致性,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民政厅关于对康养产业项目给予一次性建设补助和贷款贴息的通知》(晋财社〔2022〕105号),现对《全省扶持民办养老服务业发展财政贴息暂行办法》(晋财社〔2015〕5号)做如下修订:

一、将第六条“贴息资金按照同期人民银行基准利率的一定比例确定”修改为“贷款贴息按照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贴息”。

二、将第十一条第一款“项目贷款利率超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2个百分点以上”修改为“项目贷款利率超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4倍(含)以上”。

各市民政、财政部门要将50%贷款贴息配套资金列入财政预算足额发放,并对申报项目要严格把关,加强对贴息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和检查,确保贴息资金落实到位;对违反规定截留挪用资金的,严肃追究责任。

山西省民政厅 山西省财政厅 

2022年9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