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厅直属事业单位
厅信息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厅直属事业单位 >> 厅信息中心

山西省民政厅信息中心

  主要职责:山西省民政厅信息中心成立于2010年3月,是省民政厅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现有7人。主要职能是承担民政系统电子政务建设、信息化建设及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相关工作。

  信息中心成立以来,在省民政厅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全省民政信息化中心工作,从电子政务建设、信息化建设、信息安全保障三个方面入手,以民政业务信息系统的建设和应用为重点,着力推进民政系统信息化建设,并努力构建互联互通、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稳定可靠的民政信息网络体系,为全省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主办:山西省民政厅政策研究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