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省民政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1-11-18 13:50

11月16日,省民政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民政部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长级)曾庆勇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海兵,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慕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琚李梅,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及其蕴含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和深刻体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山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意志。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全力保障基本民生,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年度任务落实,毫不松懈抓好民政重点任务、基本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对照全会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重大意义,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政相关具体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