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 万柏林助力山西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徐皓蓬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2-01-26 14:39

1月26日,万柏林区人民政府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该项目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第一个康养产业签约项目,是山西省民政厅着眼全省康养产业整体规划和远景布局,深入调研论证,反复协调落实落地的重点项目,将助推山西省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红,厅二级巡视员王黎,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太原市民政局、万柏林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泰康保险集团旗下的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和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泰康保险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万柏林区的资源布局和投入。泰康之家太原长寿社区项目将引入国际领先的CCRC养老模式(持续照料退休社区),打造泰康在晋医养产业的旗舰总部,助力万柏林区打响“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泰康望龙生态园项目将围绕社会教育、家族文化传承、乡村旅游、郊野休闲、生态保育等,打造文旅生态园综合示范项目,擦亮西山生态文旅品牌。

据介绍,泰康保险集团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连续四年荣登世界500强榜单。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已发展成为中国医养产业第一品牌和行业翘楚。

万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喆表示,将发扬“无事不扰、有事服务”的“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管家式、保姆式服务,竭尽全力为项目开工建设和企业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企业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推进项目尽早落地,共同把项目打造成为万柏林区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发展标杆和山西大健康产业项目的引领示范。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