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省民政厅与阳曲县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集体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2

6月22日,省民政厅直属机关支部与阳曲县基层村(居)支部结对共建集体签约仪式在阳曲县大运路社区居委会举行。省民政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和阳曲县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省民政厅直属机关10个党支部与阳曲县基层村(居)10个党支部签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省民政厅与阳曲县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会议强调,签约结对的各党支部要积极主动、融合开放,抓住结对共建的机遇,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开展活动的切入点,细化共建目标,明确共建措施,落实结对责任,深入推进共建活动深入开展;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把结对共建活动作为重要载体,组织共建、队伍共管、困难共帮、资源共享,形成相互提高、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要教育党员、服务群众,切实把结对共建办成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满意工程。不断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为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还深入黄寨镇录古咀党支部进行了调研。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