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曾庆勇副厅长赴忻州市慰问社区老党员 并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2-07-02 16:50

6月30日,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长级)曾庆勇赴忻州市慰问社区老党员并参加所在党支部厅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开展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出席厅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和忻府区长征街道建北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曾庆勇一行看望慰问了忻州市忻府区建北社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韩兰兰,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家庭子女的照料情况,并祝福她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在忻州市博物馆,曾庆勇参加了结对共建的两个党支部一起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铁血英魂”展览接受红色教育,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曾庆勇在签约仪式上强调,要充分利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战略机遇,以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为起点,实现党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发展,以党建促业务,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助力。

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和建北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激发新的动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