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山西康养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 作者: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14 11:55

在第五届进博会期间,“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康养产业项目(长三角)招商推介会于11月7日下午在沪举行。

多年来,山西以建设全国重要康养目的地为目标,充分利用我省适宜的康养纬度、海拔高度和文旅、森林、温泉、中医药等独特的资源禀赋,结合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开发,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扩大康养产品供给,培育康养产业集群,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的康养服务体系。

省民政厅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康养产业的决策部署,依托山西气候、文旅、温泉、森林、中医药、膳食等优势资源禀赋,与财政、文旅等相关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努力打造“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当前,我省康养产业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全省域大健康、大康养、大文旅格局正在加快形成。

推介会上,山西省养老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我省各部门出台的一系列康养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介绍。陵川县、左权县等地分别作了文旅康养产业项目和产品推介。

山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红表示,推动山西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沿海发达地区的支持和带动,上海是中国经济的龙头,也是国际国内区域合作的大舞台。在这里举办招商推介会,就是要借助上海这个大舞台,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的有利契机,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区域合作,不断推动晋沪两地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

山西经济日报记者 刘业飞 翁剑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