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督导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省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22 08:50

  7月21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配合做好全国扫黑办对吕梁市特派督导,同步派出5个督导组对其他市和有关单位“全覆盖”督导进行安排部署。

  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近期作出重要批示,对持续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提出具体要求。这次在全国扫黑办对吕梁开展特派督导的同时,省委再次派出5个由厅级领导担任组长的督导组,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部署的具体举措,又是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推进的内在要求,也是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全面自查。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督导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以督导压实责任,以督导解决问题,以督导推动重点地区整改。要紧盯重点任务,把督导重点放在措施的落实上、整改的效果上、群众的口碑上,真正掌握基层情况、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回应群众期待,促进专项斗争协调均衡发展,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胜。要聚焦“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以弱项短板为靶向,开展精准督导,扎实推进全省“六清”行动,确保9月底前交出六张优秀“答卷”。要聚焦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善于发现和总结提炼基层扫黑除恶工作的成熟经验和有效做法,为我省出台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制度规范打好基础。(陈俊琦)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主办:山西省民政厅政策研究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