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专题专栏
双拥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 作者: 来源: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1-06-30 14:09

6月28日,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是按照全国双拥办社会化拥军工作现场座谈会的倡议和要求筹建的,是我省社会各界有拥军意愿的个人和团体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收取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了理事单位、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陈俊生当选为首任会长。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促进会财务管理制度,通过了成立大会召开时间、地点,选举了监事长。

未来,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将围绕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这一中心,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拥军优属事业,积极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餐饮住宿、教育医疗、法律帮助、休闲购物等多领域优惠服务,广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关爱,推动双拥工作走进生活、贴近现实、融入日常、落到经常。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主办:山西省民政厅政策研究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