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专题专栏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全省市、县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调机制全覆盖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1-06-25 16:56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关于建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调机制的要求,按照民政部和省政府办公厅的有关要求,各地民政部门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推动当地党委和政府成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发挥统筹、协调、督促和指导作用。截至目前,山西省11个市、117个县(市、区)全部建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均设在民政局,实现了我省市、县级层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调机制全覆盖。

  下一步,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督促指导各地各部门依法履职,全力开创我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