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忻州市民政局开展“创清廉机关 做清廉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忻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凝聚清廉忻州建设的思想共识,着力营造清廉民政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市直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31日,忻州市民政局在忻州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创清廉机关 做清廉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直属单位80余名党员干部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行思想道德洗礼。

在展厅内,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权力异化”“当地案例”“心理剖析”“贪官忏悔”“正风肃纪”“警钟长鸣”六个沉浸式展区。讲解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声情并茂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生动直观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的教育课。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对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反腐倡廉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了解。大家表示,将以案为鉴,借案反思,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面推进忻州清廉民政建设。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