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晋中市召开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晋中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17:46

本报讯 (记者杨星宇)9月16日,全市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张拥军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榆次区乌金山镇后沟村和路西街道榆液社区,实地察看清廉村居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学习典型经验做法。

张拥军指出,加强清廉村居建设是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客观需要,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有效途径,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提上重要议程,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建设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打造标杆单元,推广典型经验,切实推动清廉村居建设全面开花。要形成建设合力,坚持系统抓、抓系统,具体抓、抓具体,长期抓、抓长期,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努力把清廉村居建设做成品牌,创出特色,抓出成效,实现基层治理更加完善、干部素质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乡风民风更加淳厚的治理效果。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