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运城市民政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运城市民政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14 16:47

3月9日,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组织35名队员到盐湖区解州镇蚕坊村开展以“志愿服务树新风 义务植树我先行”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绿色文明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绿增彩。

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正幼苗、填土培根、踩实泥土,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辛勤劳动,100多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树苗植入泥土,栽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中散发出勃勃生机。

“种下一棵苗,新添一片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全社会都应当积极行动起来,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多种树、多植绿,让我们生存的这片土地更绿、更美,为运城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