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太原市副市长高德胜检查清明祭扫接待工作 作者: 来源:太原市民政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3-04-06 17:49

2023年4月5日,高德胜副市长一行到太原市龙山墓园有限公司对清明节祭扫接待服务工作进行了检查。市民政局和晋源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高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山墓园祭扫接待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墓园内的整体环境、推行绿色祭扫、设施设备使用以及停车场车位等情况;随后听取了墓园对清明节服务接待工作的情况汇报;最后,高德胜副市长对龙山墓园清明节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去除绢花提倡鲜花祭祀、倡导移风易俗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墓园内的整体环境卫生情况提出了表扬,充分肯定了龙山墓园作为殡葬窗口单位所做的努力。同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圆满完成接待任务,确保清明节祭扫活动安全有序。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