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运城市民政局举办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运城新闻 发布时间:2024-02-02 15:05

为进一步提高民政系统信息宣传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更加及时、全面、准确地反映民政事业发展,2月1日,市民政局举办专题培训,邀请《运城日报社》特稿评论部主任杨红义专题授课。市民政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杨红义主任以“新闻就是‘说话’”为题,结合长期丰富工作经验,从新闻的重要意义、说话、讲话、对话、训话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培训课件中使用了大量具有典型的信息稿件作为实例,阐释了如何变“讲话”为“说话”。

机关党委王赵辉同志表示,此次培训紧贴信息宣传实际要求,针对性、指导性强,对宣传意识和信息写作能力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强化知识吸收,紧密联系民政工作实际,切实扛起信息宣传责任,找准宣传工作的切入点,深入挖掘信息宣传亮点,努力提升宣传质效,讲好民政故事,传播好民政声音,树立好民政形象。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