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晋中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晋中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10: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3月8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区、市)民政局长和办公室主任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观看前,市民政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陈元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认真落实好全市民政服务机构持续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冬春季节消防安全攻坚治理、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等,压实责任、抓住关键,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此次安全警示教育片的观看给民政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课,进一步提高了民政干部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平稳有序夯实了基础。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