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忻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举办“童心向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2-05-31 19:06

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5月27日,忻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奔胜一行在现场观看演出,为孩子们送上礼物表达节日祝福。

融合班孩子们用开场舞《最好的舞台》将活动拉开序幕,小朋友们在舞台上用简单的动作展示出了自信。之后,《听我说谢谢你》、《我的身体》、《幸福拍手歌》等亲子律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家长与孩子们的幸福与快乐,舞蹈《明天你好》则表达出毕业班家长及孩子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各班的家长及中心的老师们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三句半、健身操、哑剧、双簧、葫芦丝演奏、独唱、朗诵、时尚T台秀、手语舞等,节目的形式丰富多彩。家长和老师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

此次举办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本着“人人参与,共同协作”的原则,充分展现中心师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道德风尚,通过活动的参与让残疾儿童及家长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使特殊儿童能享受与普教幼儿园同等的教育资源,体验中心丰富的文化生活,增强残疾儿童及家长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