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阳泉市郊区民政局开展中秋节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阳泉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7:43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民政服务对象及工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中秋节日期间,郊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俊红带队深入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围绕消防设施、器材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灯是否正常使用,电气线路是否老化,老人房间是否违规用火用电,食品留样是否规范,疫情防控措施是否严格落实以及工作人员在岗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要求对检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一是各民政服务机构要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监测预警,保障民政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三是要落实好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改措施,全面强化民政服务机构的风险隐患点的摸排工作,加强风险隐患的研判,通过抓早抓小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