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太原市永安殡仪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太原市民政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27 15:47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全力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素质,2月24日,永安馆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馆主任张文义,党员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知识讲座授课的方式,张文义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加强社会主义核心建设的重要性、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详细解读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内涵和要求,用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文/刘小琴  摄/傅国强)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