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古县召开全县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3-03-15 15:35

3月9日,古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峰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民政工作,并重点安排部署2023年度民政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民政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民政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从九个方面逐项分解落实,完成工作任务。一是织牢基本民生保障网,增进困难群众民生福祉;二是健全养老服务格局,提升养老服务能力;三是加快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移风易俗改革;四是聚焦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创新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五是规范地名和区划管理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六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七是加强检查指导,推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八是创新工作思路,大力推动慈善社会工作事务发展;九是加强日常监管,持续抓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强、压得实。要毫不动摇抓思想、驰而不息抓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二是主业主课聚焦准、成效好。要精于谋划、勤于落实、善于坚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善于从长远眼光思考问题。三是正风肃纪抓得严、有力度。要始终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