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临猗县召开民政工作会议 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 来源:运城市民政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3-04-06 17:51

3月24日,临猗县民政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暨2023年全县民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2022年全县民政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全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和市民政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民生保障体系更加健全,为民服务能力更加高效,保民生、兜底线、救急难、促稳定作用更加凸显,为推动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民政担当。

会议指出,全县民政系统要按照兜牢民生底线,夯实治理基础,提升服务质量,增进民生福祉等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民政局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思路举措,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狠抓落实,在奋力推进临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政力量。坚持从严治党,打造素质过硬的民政队伍;坚持政治站位,构建风清气正的民政新貌;坚持民生保障,构建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体系;坚持养老服务,提升老年人晚年幸福指数;坚持社会治理,推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强化管理,促进社会工作健康发展;坚持创新服务,提升社会事务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全县民政系统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进一步营造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讲正气的良好政治生态,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时刻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捧在手上、落实到执行力上,通过锤炼过硬作风、提升工作本领、加强调研督导等方式狠抓落实,全力提升民政领域各项工作质量水平,为临猗的高质量发展书写壮丽民政篇章。

会后,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临猗县猗氏镇孙家卓村,参观清廉村居建设。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