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广灵东台社区加强日常走访做细帮扶工作 作者: 来源: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09 18:36

本报讯 广灵县壶泉镇东台社区把帮扶走访做在日常。通过近两个月的走访与核实,东台社区落实了辖区内全部困难党员的确切信息,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帮扶需求,并分类建立起了困难党员信息台账。

社区采取了“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的方式,9名“两委”干部按照相邻就近原则,主动结对困难党员,通过上门转一转、电话问一问、微信聊一聊等方式,把走访做在了经常、日常。建立起了帮扶单位—基层党委—社区党支部“三方联动”的帮扶体系。截至目前,东台社区已与6家共建单位建立联系并形成个性化帮扶方案。

下一步,该社区将完善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制度,每年与各县直单位签订《帮扶协议书》,持续推进困难党员帮扶向纵深发展。(王思慧)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