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夏县民政局组织机关人员参观忠孝廉洁优秀家风主题展活动 作者: 来源:运城市民政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24 18:09

近日,夏县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观忠孝廉洁优秀家风主题展。此次主题展共包括五个部分19个版块,采用47幅图片、2万多字介绍了全国尤其是发生在夏县身边的优秀忠孝、廉洁家风故事,大家学到很多知识,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家风洗礼。

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防线。家风,是社会的价值缩影,更是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重要“基石”。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虹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要加强家教家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做到以德立家,做“清廉家庭”的引领者;以俭持家,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以廉守家,做“清廉家庭”的守护者,在民政领域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做到言行有规矩、做事有尺度,争做优良家风的引领者,为把夏县建设成为“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贡献民政力量。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