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同心抗疫 共盼春来” 省品促会组织抗击新冠疫情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来源:山西晚报 发布时间:2022-12-08 10:49

12月6日,山西省商标品牌标准化建设促进会组织会员开展“同心抗疫 共盼春来”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为长期以来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基层工作人员及涉疫县区,以捐资捐物的方式积极加入到这场战役中。

山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红,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曾庆勇,省品促会会长孙跃进、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刚、执行秘书长白振兴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省品促会20余家捐赠企业代表,太原各县(区)政府和部分捐赠受益人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省品促会执行秘书长白振兴、山西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春生分别代表捐赠方、受赠方完成了抗疫爱心捐赠款物的交接仪式。据悉,本次捐赠活动省品促会及其会员单位共捐赠1228551.8元。其中现金165200元,服务200000元,物资863351.8元,共计93家企业及个人参与此次捐赠活动。与会领导向捐赠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省品促会会长孙跃进在捐赠仪式上讲话指出,此次抗疫爱心捐赠活动是省品促会响应山西省民政厅的号召,凝聚共克新冠疫情的强大合力,同时体现了全体会员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大疫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真情。

孙跃进会长对此次参与捐赠的组织方、举办方及捐赠企业表示感谢,他认为,政府组织、中介组织、社会组织三大系统构成我们的社会体系,作为政府组织,省民政厅号召广大企业贡献爱心,展现了政府对于社会团体的高度重视、关心和信任;作为中介组织,省品促会积极响应号召、按照民政厅的部署,组织会员企业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展现了企业家的境界和情怀。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