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省外经验
省外经验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省外经验
湖南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社会报 发布时间:2022-09-08 18:11

本报讯 (记者 王 铭) 9月5日,湖南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联合中联重科等单位,在长沙举行“爱心改变命运”20周年活动暨“中华慈善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副省长李建中出席。

“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由湖南省慈善总会联合中联重科等爱心单位发起,2003年至今,累计筹集资金逾4.62亿元,资助10.4万多名学子进入大学。今年,全省慈善会系统已筹集9600多万元(含省本级790万元),将助力31776名学子走入大学校门,追逐自己的理想。活动现场,10名学生代表接受了“爱心改变命运”助学金,并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

据介绍,今年的“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已升级为全新的“益+青年”赋能计划,重点打造“益+青年助学金”“益+青年成长营”“益+青年伙伴计划”等项目,将为困难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职业发展平台,为赋能困难学生成长和发展助力。

活动当天,湖南省慈善总会还联合省内慈善组织共同发出“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倡议,号召社会各界以“一日捐”的形式,把慈善变成生活方式,用慈心善举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