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省外经验
省外经验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省外经验
黑龙江民政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 来源:中国社会报 发布时间:2023-04-24 15:17

本报讯 4月18日,黑龙江省民政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此次读书班为期7天,通过领导领学、专题辅导、参观见学、研讨交流、集中自学等多种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实现省民政厅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

读书班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做实功,在真学、真悟、真懂、真用上用实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求实效。坚持“七学联动”机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引领学”“交流学”中凝心聚力“学”,在“辅导学”“参观学”中深入拓展“讲”,在“比练学”中灵活多样“比”,在“实践学”“调研学”中强化“练”。坚持学精用好“看家本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积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民政工作,把准事业重心,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长期见成效。力争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进步,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有新进展,在能力作风建设上有新突破。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