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省外经验
省外经验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省外经验
海南民政提出不折不扣开展好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中国社会报 发布时间:2023-05-04 10:43

本报讯 近日,海南省民政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曾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省民政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实效,扎实推进海南自贸港背景下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统一部署,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尤其要在主题教育中抓好“五个突出”,即突出锤炼党性、突出学深悟透、突出调查研究、突出解决问题、突出提升能力本领,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好。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建新功”的工作格局。聚焦重点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加强统筹协调,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加强督促检查,准确掌握进展和动向,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肖海军)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