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山西省民政厅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12:39

根据《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照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具体名单见附表。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2282日早8:20分在山西省民政厅(太原市万柏林区漪汾街9号)集合,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费用

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

四、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其他体检指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考生纪律

(一)考生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近期二寸免冠红底照片1张。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应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迟到15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三)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录用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四)考生需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否则取消资格。

六、考生须知

(一)请于检查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避免剧烈运动。检查前一天宜清淡饮食,请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八小时禁食、水,以保证体检正常进行。

(二)检查时请勿穿戴连衣裙、连裤袜及胸口带有金属、水钻、亮片等衣服及饰品,请勿佩戴美瞳、隐形眼镜,避免浓妆。

(三)孕妇(尤其早孕妇女)及哺乳期妇女,请预先通知医护人员,避免X光、CT等放射类检查。

(四)女性受检者如在生理期期间,请勿留取尿标本及妇科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五)请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行程码和五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

附件:1.省民政厅2022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山西省民政厅    

2022年8月1日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