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山西省民政厅 山西省文明办 关于转发《民政部 中央文明办关于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广泛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3-02-10 14:42

晋民发〔2023〕9号

各市民政局、文明办:

现将《民政部 中央文明办关于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广泛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民发〔2022〕63号)转发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各市民政部门、文明办要将社区社会组织广泛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作为年度重点工作统一计划安排,指导各街道(乡镇)、社区结合实际,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平台,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推出支持社区社会组织广泛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要按照民政部、中央文明办通知要求的重点任务,通过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广泛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使公益慈善类、生活服务类、社区事务类、文体活动类四类社区社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引领广大群众进一步涵养家国情怀、厚植信仰信念、提高文明素养、提升精神风貌,助力培育互帮互助、和谐和睦、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时代社区文明新风尚!

附件:民政部 中央文明办关于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广泛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

山西省民政厅     山西省文明办

2023年2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