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山西慈善歌》的公告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3-05-08 16: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慈善文化,倡导慈善理念,引导、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在全省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山西慈善歌》,此歌曲将作为九月份在山西广播电视台录制,并在山西卫视播出的第一届“山西慈善奖”颁奖仪式的主题曲。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山西慈善歌》,包括歌曲完整的歌词及曲谱。

二、征集单位

山西省民政厅

山西广播电视台

三、征集时间

2023年5月10日至2023年8月10日。(以电子邮箱收到日期为准,逾期将不具备应征资格)

四、征集要求

(一)歌曲构思主旨鲜明,弘扬传统慈善文化,唤醒大众慈善意识,具有山西文化底蕴,风格大气、亲和,歌词雅致,曲调优美,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易于传唱,弘扬“慈善人人皆可为”的价值理念。

(二)歌曲要求词、谱完整,不接受单独词或谱的应征,投稿作品采用电子版,提交后概不退还,请自留原稿。

(三)歌曲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

(四)歌曲须为原创且未在国家和省市级活动中发布的作品,不得抄袭或改编其他歌曲,若有违反以上规定等问题,将不予录用。

(五)作者须保证对参选作品享有完整版权,若存在版权纠纷或违反有关法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六)将《山西慈善歌》征集表、主题曲歌词、主题曲曲谱电子版统一发送到邮箱,邮件名为:姓名+山西慈善歌+联系方式。

五、投稿要求

请投稿人填写《山西慈善歌》征集报名表,投稿作品需提供至少附一个作品的歌词、曲谱(缺一不可),曲谱格式使用JPG或PDF高清图片,歌词以WORD文件提供。

六、评选方式

由山西省民政厅、山西广播电视台共同组建专家评审组,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参赛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作为评判标准开展集中评审。在征集作品中确定3个入围,择优确定一个予以录用。入围的主题曲将通过山西省民政厅官网等媒介进行公布。

七、奖励标准

最终选取录用的一个作品奖励20000元(含税),其余2个入围作品每件奖励5000元(含税),本次征集活动奖金由“山西慈善颁奖仪式”活动承办方山西广播电视台星卫视传媒有限公司统一发放,被录用的作品作者享有永久署名权。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原稿,以备查证。如果出现创作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作者。

(二)本次征集最终选取录用作品,作者需根据征集单位(山西省民政厅、山西广播电视台)要求修改、完善,满足征集单位需求。

(三)对于确定选用的《山西慈善歌》应征作品,著作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活动征集单位(山西省民政厅、山西广播电视台)所有,获奖个人或团体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主办单位享有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再创作、注册、展示及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等。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有关的所有权利。

(四)凡向征集单位投稿者,均被视为认可本公告所有条款,主办单位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五)凡向本次活动征集方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山西慈善歌》征集报名表.docx

联系人:韩旭、甄茜   联系电话:13934627361、18636802835

电子邮箱地址:1425586886@qq.com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