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省民政厅入户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康庆利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8

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体现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红,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长级)曾庆勇分别带队入户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的关怀,表达民政人的敬意。

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中,郑红、曾庆勇都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细心聆听他们的先进事迹、工作经历,感谢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同时双手捧上一束鲜花,亲手为老党员戴上纪念章,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发挥余热,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老党员反复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一时入党,一生为党,我们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自豪!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政事业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