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郑红赴娄烦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参加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康庆利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1

党旗映初心,誓言担使命。在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30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红赴娄烦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并参加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在高君宇纪念馆开展的“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春生、主任苏顺生,娄烦县委书记李树忠等领导参加。


苍松翠柏,清风徐来。坐落在娄烦县峰岭底村的高君宇纪念馆广场正中央,高君宇同志的铜像凛然矗立,这位革命先驱身着长衫,手握书卷,尽显当年为共产主义事业奔走呼号的革命风采。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省民政厅党组将高君宇纪念馆确立为“山西省民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郑红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山西共产主义启蒙运动的先驱和山西党团组织的创始人高君宇的革命事迹和光辉一生,在先辈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随后郑红率领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赴静游镇峰岭底村,深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八路军120师358旅指挥部旧址和汾河水库教育基地。省民政厅办公室党支部派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