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琚李梅副厅长为结对共建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2-07-06 13:34

7月5日,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党支部与忻州市定襄县杨芳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杨芳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琚李梅出席签约仪式,并以“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两个支部的党员讲授党课。

琚李梅一行看望慰问了忻州市定襄县杨芳村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和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琚李梅在签约仪式上强调,儿童福利处党支部要积极主动与杨芳村党支部加强联系,把杨芳村作为工作的一个“观察点”,深入群众身边,倾听基层声音,宣传宣讲政策,帮助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共建取得实效。

琚李梅在讲授党课时,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胜利和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学习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履职本领,抓紧补齐民生短板,着力提升治理水平,切实加强清廉村居建设,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诠释对党忠诚。

在西河头红色教育基地,琚李梅与结对共建的两个党支部一起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