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 作者:柳建国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2-09-30 18:01

按照省纪委统一安排, 9月29日,省民政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海兵,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慕权,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公务员、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观了展览。 

此次专题展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纪委监委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深刻改变山西面貌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铁规矩,正己身,扬正气,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让清廉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为全面建设清廉民政营造良好氛围。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