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省民政厅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康庆利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3-04-28 17:08

4月28日,省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副教授崔永河就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作专题辅导。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慕权出席,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崔永河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对党章的重要历史地位、鲜明特点,党章的历程和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党章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全体人员对党章的学习理解。

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一面光辉的旗帜,映射出一个矢志民族复兴伟业政党的强烈责任与使命担当。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党章,闪烁着思想之光、真理之光,要自觉做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表率,自觉把党章作为自查自省的镜子,自觉扛好党章这面指引党的事业前进的旗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落实党章党规贯穿到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