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上线 作者: 来源:中国社会报 发布时间:2023-05-25 17:29

本报讯 (记者 张 婷) 5月19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举办了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上线暨抖音开通启动仪式。

“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抖音号通过短视频和直播,打造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圈,丰富老年人健康文化生活;搭建一个权威、可信、负责的健康乐龄服务平台;推送健康科普、文化娱乐、游学康养、医疗服务等优质内容,帮助更多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实现个体价值、创造社会价值。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在老年健康教育纳入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上持续发力,将互联网理念融入老年教育全过程,在线上、线下同步建设两个老年健康服务模块,推动老年教育工作数字化转型,助力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

活动中,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启动了老年健康指导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以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为导向,面向全国老年大学(学校)专兼职讲师、在校学员及其他有志从事老年健康方面工作的各类人员,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考核工作。

此外,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同步启动了“中国老年大学健康研学之旅”,计划开设健康+养生、健康+文化、健康+红色之旅等健康研学新课程,让老年学员在游中学,验证并丰富在校所学知识。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