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晋城市2023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 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山西民政 发布时间:2023-01-09 18:28

1月5日上午,晋城市民政局、晋城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2023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晋城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翠叶出席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黄登宇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总会第一副会长王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牛俊峰,晋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海鱼,晋城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成允涛,会长助理段瑜蓉出席活动。各县(市、区)慈善总会的会长、秘书长,部分捐助、受助企业的代表和公益组织代表共同参加。

会上,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成允涛宣读活动方案,市慈善总会会长助理段瑜蓉通报2022年接收捐赠情况,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总会第一副会长王涛宣读款物发放安排,市政府副市长黄登宇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登宇强调,各级慈善组织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把此次活动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充分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高度重视、有序开展,确保活动有声有效;要明确分工,抓好落实。通过市、县联动整体推进,在救助活动的内容、形式等方面探索新方法,建立新机制,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难题、渡难关;要量化标准,精准济困。做到严格把关、公开透明、不重不漏,尽快把各项救助资金和物资发放到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要广泛宣传,形成氛围。积极运用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广泛报道动人故事、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扶贫济困、守望相助、行善积德的良好氛围,动员全社会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风尚。

本次活动共为我市部分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疾病患者、公益机构发放慰问品、慰问金等共计263.52万元。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