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晋中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晋中市民政局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9

2023年2月27日上午,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进文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露天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重温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刘进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必学内容,发挥中心组成员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带头强化理论武装。

刘进文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市民政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三管三必管”要求,举一反三,积极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民政系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