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地市要闻
地市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地市要闻
太原市启动青少年文明交通志愿者培养计划 作者: 来源:山西网报 发布时间:2023-03-07 16:46

山西晚报讯(记者 孙轶琼)3月5日,在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太原市青少年文明交通志愿者培养计划启动暨山西青少年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活动在太原市青年宫演艺中心前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是认真落实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青少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传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以“交通安全”为切入点和着力点,组织带领广大青少年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口号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做文明健康风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太原市委、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太原市公安局龙城铁骑联合主办,由太原市广播电视台文艺事业部、小桔灯爱心联盟等单位联合承办。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的志愿者服务队将定期举办“青少年文明交通志愿者”培养活动,推动该项活动常态化,让更多的孩子成为文明交通的志愿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