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省民政厅网站!
今天是:
站长统计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万柏林区社区食堂开展 “浓情腊八粥,暖身更暖心”送温暖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太原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9

1月10日是腊八节,为表达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特殊人群的关爱,我区社区食堂纷纷开展“浓情腊八粥,暖身更暖心”送温暖系列活动。

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兴汾苑社区食堂为前来就餐的社区居民准备了养生腊八粥,所有社区居民均可免费喝。并且为兴汾苑社区患有残疾的老年住户和儿女不在身边的老人送去腊八粥。

玉园南社区食堂也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腊八粥,最早的一批是环卫工人和保安,他们顶着严寒,匆匆的领完热粥,便急忙奔到自己的岗位上,希望这份热粥能在寒冬里带给他们一丝慰藉。东风社区食堂为新建社区、东风社区老年人送去温暖的八宝粥,并带去关心与问候。地矿社区食堂(通海味道园)给贫困老人送八宝粥,暖暖的粥,暖暖的情,熬出对社区老人关爱!太白街社区食堂、西华苑东社区食堂、电石苑社区食堂(味道园)为山西焦煤西山煤电职工总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表达对医护人员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一碗碗爱心腊八粥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更承载着党和政府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支持鼓励,对老年人、困难群众满满的关爱关怀,让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主管:山西省民政厅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3
地址:太原市漪汾街9号  电话:03516387419  邮箱:sxmztwzb@126.com  邮编:030027  晋ICP备08102198号-3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490号